<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江苏区域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2016-10-17 09:16 来源:开元物业在徐州 人评论

A-A+

为了进一步加强开元物业江苏区域全体员工的消防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小区消防安全宣传工作,针对秋季干燥易发生火灾的特殊时期,10月11日,开元物业江苏区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并要求全员参与。

培训有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以及文字的形式生动的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道、提升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等。并现场演示如何使用灭火器以及消防水带的操作方法等一系列的消防安全知识。参会人员深受教育,尤其客服人员,对今后给予小区业主普及消防知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培训的消防知识深入浅出,引用的案例发人深省,在安全面前无小事,全体员工进一步提升了消防意识,掌握了基本的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只有掌握了才能保障小区安全无事故。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徐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