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杭州萧安物业环境部清除杂草美化环境

2016-10-17 09:25 来源:杭州萧安物业 人评论

A-A+

杭州萧安物业环境部清除杂草美化环境

“金师傅,你近期要把园区草坪里的杂草都要拔除干净,注意一定要连根拔起,免得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了,你看人手够不够,假如来不及的话,我会抽人来帮你”。“来得及,南边已差不多了,北边我再拔一两天就好了,我计划草拔好后我就对苗木进行修剪”。“好,你安排的很好,近期园区环境有了明显的美化,加油。”

园区的绿化养护物业刚刚接手,前期是质保单位在养护。由于前期养护单位不是每天有工人来修剪,都是打电话他们才来人,人来了也是稍微弄一下就回去了,因此园区的绿化养护不是很好。为此,服务处要求环境部金师傅一定要在近期园区的绿化有明显变化,这不金师傅制订计划先拔草后修剪以改变面貌。(高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杭州萧安物业

杭州萧安物业服务公司,是由杭州萧山保安服务公司(国企)投资创建。主要经营范围为物业服务、绿化工程、家政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