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热情相待 感动装修负责人

2016-10-18 16:18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李琰)2016年10月17日下午,余姚太守名府小区某幢装修负责人高先生将一封表扬信送到了前台客服中心。在信中,高先生表示,客服中心所给予他的工作配合和热情态度,让他感受到了开元大家庭的温暖。

高先生是负责余姚太守名府某幢房屋的装修工作,从他进入太守名府一年多的时间里,无论是初始的办理装修备案手续,还是装修过程中实际问题的沟通解决,客服中心自始至终热情相待,第一时间给予办理解决。装修过程中,高先生有时会遇到一些棘手的问题,比如业主家的智能马桶,调试了几次,水压始终达不到标准,在来来回回的进出太守名府的过程中,客服工作人员为其办理出入证时,最大程度上给予了简化,为调试争取了时间,为问题的最终解决提供了帮助。

客服中心的敬业精神和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让高先生深为感动,他经常对客服人员说:“如果没有你们的积极配合,装修工作哪里会如此顺利。”装修最终圆满结束了,高先生在离开太守名府之后,又专程将一封表扬信送到了客服中心,以此表达对于客服中心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同时也对开元物业给予了最大的肯定和赞美。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