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业主结婚 物业帮忙

2016-10-19 01:07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业主结婚 物业帮忙

本报讯(司锦)10月16日是忙碌又快乐的一天,这天开元华庭小区有两户业主结婚。随着开元物业在小区播放的结婚进行曲响起,两对新人携手迈入了婚姻的殿堂。

婚礼前一天,开元物业华庭服务处就特意安排保洁员再次清扫楼道、擦玻璃、清理垃圾箱,把整个小区打扫得干干净净,客服负责布置大厅,将气球吹好,粘在大厅内外。婚礼当天,保安人员早早就安排好专人负责车辆引导工作,为业主迎亲车队顺利进出小区做准备。小区门口的LED屏幕上滚动播放着开元物业最诚挚的祝福,安保人员在电梯口时刻关注着电梯运行情况,保证业主能正常使用电梯。婚礼现场,一直没离开物业工作人员的身影。

虽说这是业主的事,可开元物业已完全当做了自己的事,开元物业对业主的服务就在于一天天的积累,业主对物业的认可,也在于一件件小事的处理积累。娶进了门,业主也未忘记开元物业工作人员细致周到的服务,业主的母亲拿着喜糖香烟前往客服前台连声称赞。看着业主母亲脸上幸福的笑容,开元物业人内心也无比高兴。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