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耐心服务 化解矛盾

2016-10-20 18:07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耐心服务 化解矛盾

本报讯(张二敏)金秋十月开元物业卡梅尔小镇服务处异常繁忙:配合房产交房、验房、为业主办理入住手续、装修管理等,虽然忙碌但凭着良好的专业素质及服务品质,开元物业卡梅尔小镇服务处的所有工作都开展的井井有条,不仅受到了业主的肯定同样得到了房产合作方的高度赞扬。房产工程部更于10月10日送来感谢信,对开元物业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交房第一天,在交房时一户业主家的钥匙不慎被维修工人遗失,该业主得知后异常生气在交房现场大吵大闹,严重影响了交房的顺利进行。开元物业的客服管家及时上前进行安抚,经过耐心解释、积极协调,提出立即为业主更换锁芯很好的缓解了业主的激动情绪。之后,在房产和物业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帮助该业主解决问题并顺利办理了交房手续。交房期间,虽然会有意外的发生,但具有专业素质的开元物业人总能用耐心细致的服务一一化解。

我们相信,在开元物业人的努力下,卡梅尔小镇一定会越来越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