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杭州区域公司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2016-10-20 18:48 来源:开元物业在滨江 人评论

A-A+

本报讯(吴靖)为响应首届“夕阳正青春”感恩系列活动的相关精神,体现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开元物业杭州区域公司特别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免费按摩洗脚、便民服务、免费理发量血压等活动,以此送上对小区老年人的关爱和祝福。

10月8日,开元物业贺田尚城小区重阳节活动火热开展。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是现场气氛依旧热烈。活动一开始,活动现场便坐满了老业主,他们专程来享受一把只有开元物业的专业服务,时不时的传来老年业主爽朗的笑声。隔壁量血压、免费理发、免费磨刀等便民服务也在火热进行中。“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这么专业、人性、美好的服务,真是只有开元物业的业主才能享受到!”家住3号楼的陈阿姨说。

10月9日,重阳节活动转站开元物业下沙梦琴湾小区,早上八点,服务处工作人员早早的准备好活动场地的布置。活动一开始,免费按摩洗脚的场地便排起了长队。老年业主前来免费量血压的也是络绎不绝。老人们对今天所有的活动项目都表示非常满意。

据悉,开元物业杭州区域每年都会举办一系列的重阳节活动。每一年的重阳节,开元物业杭州区域开展适合老年人身心特点的文体活动,让老年人在小区内即可享受便民服务,丰富老年人的的生活,从而使他们在社区文化活动中中愉悦身心、享受生活、收获幸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滨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