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河南案场服务处开展“开元有礼·微笑行动”质量主题活动

2016-10-24 08:51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本报讯(蒋莹)“微笑”是物业服务人员应当具备的最基本的素质。为了逐步提升开元物业公司各项目员工的服务意识,开元物业于2016年10月1日至2016年11月30日开展“开元有礼·微笑行动”服务质量提升活动。

2016年10月18日开元物业河南案场全体员工根据总部下发的“开元有礼·微笑行动”质量主题活动进行了相关的服务培训。此次活动主要以仪容仪表、礼貌用语、行为举止三个方面进行一系列提升培训。培训期间案场各部门员工认真积极的学习讨论并实践于工作当中,并将“微笑行动”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持续保持,保证案场服务的优秀品质,提升客户和业主的满意度。

开元物业河南案场服务处开展“开元有礼·微笑行动”质量主题活动

“礼仪”、“礼节”、“礼貌”不仅事关个人的形象,而且常常关系所在企业、部门的形象。河南案场服务处在此次活动中对服务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得到了良好的效果。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