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物业服务无小事

2016-10-24 08:50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物业服务无小事

本报讯(王梦茹)2016年10月20日凌晨1点40分左右,开元上城夜班巡逻岗人员巡查地下车库时,发现3-801的门开着,屋内没有灯光。于是他用对讲机及时通知领班,领班李超到位后按照工作程序及时进行了处理——联系业主并在征得业主同意后进入房间里查看,同时交待门岗控制好小区出入口,严格盘问、检查出入小区的(特别是陌生的)人员,通知业主尽快赶回来检查物品是否有丢失。

半个小时后业主回来了,安全人员协助业主对屋里的物品进行了仔细检查,在确认没有丢失任何物品后,取消了预备的报警处理,业主回想起来,是因为有点急事过于匆忙,出门时忘记了关门上锁。虚惊一场但没有损失,业主对物业细致、认真及负责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及感谢。

物业服务无小事,需要每一位员工尽心、尽责及尽力,认真做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做好服务工作没有诀窍,需要大家注重细节,也需要长期的、点滴的进行积累——作为物业人物业服务工作不是百米冲刺,而是马拉松。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