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清晨突发漏水 开元物业奋力抢救

2016-10-20 18:08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清晨突发漏水 开元物业奋力抢救

本报讯(刘治) 2016年10月19日清晨,开元物业塞纳左岸服务处客服前台接到业主的求助电话称:10号楼外围商铺的阳台和屋内被大面积积水侵泡,希望物业人员帮助处理。接到求助,客服部主管立即向物业经理进行汇报,并安排客服用对讲机和电话联络其他部门,号召在岗员工迅速赶往现场,紧急救援。

到达现场后,经过逐层排查发现是6楼一户业主家屋内发生漏水,流水从窗台冲到2楼。现场迅速安排分工:设施部紧急关闭6楼水阀防止水势扩大,并联系电梯维保单位暂时关闭漏水现场附近的电梯;安全部和环境部配合业主进行排水,从楼下搬来防汛沙袋堵塞住漏水部位防止水势蔓延;客服人员将屋内物品进行转移。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奋战,被水侵泡的业主家积水全部清理完毕,没有造成漏水扩大至其他楼层。在经过仔细检查,确认漏水现场得到控制后,参加抢险的员工重新返回自己的岗位,园区又回复了一如既往的宁静。

遇到危机时刻,只要业主的一声呼唤,开元物业人定会在第一时间挺身而出。及业主之所急,全心全意维护小区安全是每一个物业人的职责。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