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我的印度小客户

2016-10-25 09:18 来源:开元物业在滨江 人评论

A-A+

孔阳平(开元物业杭州区域)

 “铃铃铃 铃铃铃...”正在沉浸在美梦中的我懒洋洋地把头钻进被窝里面,翻了个身,然后伸出手关掉了闹钟声,迷迷糊糊的穿衣完毕 洗漱完毕 整理完毕!急急忙忙的走到公司,换好工作装!又开始了新一天的工作生活!
走在去样板房的路上有很多礼宾,他们昂首挺胸,双目炯炯有神,面带微笑,不论严冬酷暑,他们都坚挺着脊背,在各自的岗位上自强不息、勤勤恳恳、尽职尽责,也给客户指引着道路。当我经过他们的时候,我会一个个打招呼,在路上,时不时会看见垃圾,有客户遗留下来的一次性鞋套,也有零食袋,有时候也会看见小狗的便便,我会拿餐巾纸包起来放进垃圾袋,然后扔进垃圾桶。如往常一样,路上会碰到和蔼可亲的徐工,我会笑着打招呼。当碰到客户时候,我会微笑的站在一边问好,等客户走过去了,我再开始走到领导给我安排的楼幢。
“阿姨,我来啦,我来开始打扫卫生啦!”阿姨听到我的声音之后,就会拿着手里的抹布开心的说“平平,你来啦”并且递给我一块干净的抹布,然后我们开始一起打扫。我会先检查家具的摆放是否整齐,沙发上有客户坐过的凹陷痕迹我会轻轻拍打蓬松起来,还有沙发垫也需要拍打,床上的被子枕头是否摆放整齐,被子的两个角是否露出,窗帘纱帘是否整齐,卫生间的毛巾是否摆放有序。一切检查之后,我就开始细细地打扫卫生。从厨房间的厨具家电冰箱里面外面角角落落以及空调的开关开始打扫,然后擦到客厅卧室。我和阿姨两个人一起努力在10点前把带有软装部分的房间打扫干净。
“三号岗,待会有几个国外的客户进来,你们直接放行”,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的内心是狂喜的,因为每次国外客户来的时候,总会将他们的孩子带来,那几个孩子 个个长的都很可爱,意料之外,他们竟然来了我这幢样板房,那位印度女士穿的是拖鞋,当她要踩一次性鞋套时候我急了,我马上冲上去指着那个一次性鞋套机子和她说“This is hot,you can't use it”然后我指着手里的毛鞋套说了句“you can use this ”,然后她穿了我给的毛鞋套,我的心终于放下来了。因为进门时候有个小小的台阶,怕他们绊倒帮他们开门之后,我就指着门口的小台阶提醒他们be careful,他们也和我说了句thank you 。印度的几位客人带了两位小美女。这两个小美女长的都很可爱,有个软装公司的哥们用英文夸了她们说长的好看,年龄大的小女孩说了句“Shameless,let's go ”,然后拉着另外一个小女孩走了,远离了软装哥们的世界,我们都听懂了,然后软装公司的哥们很尴尬,夸女孩可爱漂亮,女孩说他不要脸,我们都相互偷偷笑了。印度的几位客户来这儿也比较久了,我就拿了几瓶水给她们,她们很礼貌也和我说了谢谢。
“Can we go to the toilet here?”一位女士看着我的眼睛问我,那个小女孩竟然也用中文说了句我们要上厕所,哇,她的中文的很好,然后我尴尬的微笑的回答她们“No,sorry,here you can't go to the bathroom,but I can take you to the bathroom,there is a little far,are you ok?”她点点了头 然后我就带着四个客户去售楼部那边上厕所,路有点远,我的英文也不好,也不知道和她们讲什么聊什么,我只能和她们说follow me,还有一些简单的指路 Go straight and then turn left(right)。带他们上完厕所之后我就又带她们回样板房了,之后他们就待了十几分钟后带着安全帽看了27楼施工现场,我就在那个安全楼道给她们开着门,这样会有亮光,他们不会迷路,我就在那一直等他们下来然后帮她们按电梯送她们之后,才安心的呼了对讲机通知礼宾客户下去了。

今天的一天过的很充实很美好很快乐,能帮到别人真的是很高兴,接下来的每一天我都会努力的去对待,也去接待好每一位客户,努力去做。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滨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