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16-10-25 13:05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李琰)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人的园区氛围,让小区的空巢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2016年10月12日,开元物业余姚分公司上门慰问了太守名府空巢老人,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当日下午,物业工作人员来到空巢老人家中,为老人送上鲜花后,又与老人聊起了家常,并叮嘱老人注意身体,有需要和困难时告知物业,物业会在第一时间帮他们解决。对于物业的拜访,老人们非常高兴,并十分感激物业工作人员对他们的关心。

此次重阳节活动,让社区的空巢老人充分感受到开元物业大家庭的温暖,也让老人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活动的开展,也拉近了物业与业主之间的距离,并在社区营造出尊老、爱老、敬老的和谐气氛。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