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银泰百货柯桥店项目做好标识标签标准化工作

2016-10-30 23:41 来源:开元物业在湖越 人评论

A-A+

(本报讯 周琦)2016年10月25日,浙江开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绍兴柯桥兴越分公司银泰百货柯桥店项目落实完成标签标识标准化工作。

据悉,十月起,综合部统一对商场内物业各值班室、仓库等地需更换或制作的标识进行了统计并报给广告公司进行制作,现已全部制作完成并粘贴。环境部仓库更换了全部物品标签,并区分货架进行粘贴标签及安放对应物品。安全部、环境部、设施部值班室门牌及宣传栏也由原来不带开元LOGO的泡沫板换成了带标识的PVC硬板,还重新设计了宣传板内容,增加了区域领导信息以及照片等栏目。本次更换工作,不仅延长了标签使用寿命减少耗材,更是宣传了开元的品牌文化。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湖越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