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防火于未然 责任重于泰山

2016-11-17 08:58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李慧)防火于未然,消防安全一直以来都是开元物业关注的重点。为加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小区的整体防火能力,2016年11月16日下午两点,开元物业嘉兴翠湖花园服务处开展了一场关于消防安全的实战演练。

当火情警报响起,楼层内烟雾弥漫,整场消防演练拉开序幕。大家手拿湿毛巾捂着嘴鼻低头小跑,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从楼道进行紧急疏散。救护组抬着“伤员”从楼上下来,立刻送往医护处进行包扎。随后翠湖花园小区安全负责人现场为大家讲述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手把手进行教学,并让他们进行实地操练,熟练掌握灭火流程。同时告诫大家在遭遇火情时,务必要保持冷静,切不可手忙脚乱,要采取正确的方法进行抢险。

消防安全关系着千家万户,通过本次演练,小区居民和物业人员的消防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对于火情的处理应急能力也有所提升,为小区安全的居住环境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