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绍兴分公司参加柯桥区人社局招聘会

2016-12-06 16:24 来源:开元物业在湖越 人评论

A-A+

春节即将到来,为避免人才流失而出现人员紧张,引进高素质人才,2016年11月26日,开元物业绍兴分公司参加了柯桥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招聘会。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柯桥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开元物业浙北区域综合主管及行政专员到场参加。本次招聘共设置餐饮领班、安全领班、厨师、高配、监控、保安、保洁、寒假兼职工等岗位,可满足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退役军人等各类求职人员的多种需求。新员工招聘入职后将参加岗前培训及企业文化培训,由能力优秀的部门负责人或骨干员工帮带学习,引导他们尽快融入集体。开元物业绍兴分公司也积极参加各类校园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找工作提供一条道路,同时也可为公司补充新鲜血液,储备优秀人才,提升员工团队整体素养,促进团队创新能力。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湖越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