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积极参与良处多多

2016-12-09 09:19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2016年12月8日下午12时,由农商银行组织开元物业项目协助的一次实战消防演习,在3楼大会议室正式启动。

消防演习按照预定方案,有序、紧张地进行。针对此次消防演习,安全部增加人手,每人都在自己指定岗位待命。待释放烟雾弹后,确认“火警”以后安全部巫威威播放消防广播。然后安全部人员指挥撤离人员安全有效的下楼。

消防演习取得了圆满成功。演习结束后银行领导对安全部的消防演习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突发事件的应对措施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通过这次消防演习活动,不仅让所有参与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学习了,如果遇到人员突然昏迷,如何科学有效的进行抢救方法。在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上也得到很大提高。银行领导一致认为本次演习活动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演习准确到位,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演习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