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百日安全,开元物业塞纳左岸在行动

2016-12-19 11:08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百日安全,开元物业塞纳左岸在行动

本报讯(刘治)为响应公司组织开展“百日安全无事故”质量主题活动的号召,开元物业塞纳左岸服务处在经过紧张有序的准备后,于2016年12月11日上午8:30分在园区会议室组织开展“百日安全”活动员工动员大会。

会议开始后,首先开元物业由塞纳服务处负责人讲读了公司关于开展活动的指示精神及具体实施方案,所有参加会议工作人员都聚精会神听取会议内容并仔细记录。会议期间整个服务处的工作人员及各部门主管,都对日后如何高效开展安全工作及服务工作踊跃发言,制定了各自负责部门及片区的工作计划并落实了监察制度,对日后的工作顺利进行打好基础。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