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贴身管家 服务万家

2016-12-19 14:22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董启伟)2016年12月15日上午,开元物业帝湖世家客服代表肖姝怡像往常一样在片区巡检,突然听到小孩的啜泣声。一个念头一闪而过,“难道是有小朋友受伤了吗?”闻声而往,只看见一个5岁大的小女孩坐在儿童游乐区的地上抽泣。

“小宝贝,你怎么了?不要哭,告诉姐姐,姐姐在这呐。”小女孩捂着手,一边抽泣一边说,“刚玩滑滑梯的时候速度太快了,大拇指扭伤了。”抓起小女孩白嫩嫩的小手,肖姝怡仔细看了看,稍微有点肿,不是很严重。“别怕哦,姐姐这有消毒药水,先给你擦一点。宝贝别哭了,我们很坚强的,有木有?”“宝贝,以后玩的时候要注意哦,安全第一哦!你爸爸妈妈呢?”一面给小女孩擦涂药水,一面叮嘱她要注意安全。在得知她是自己一个人跑出来玩的时候,肖姝怡赶紧通知安全主管,通过小区监控系统对小宝贝从哪里出来的进行搜索,“小宝贝,你这样做是不对的哦,以后出来玩要记得告诉爸爸妈妈或者姐姐哦。” 十五分钟后,孩子家长赶到客服前台看见孩子,“谢谢你们了,这孩子太淘气了。不愧是开元物业,有你们在就是安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