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真诚服务,热心待人

2017-01-04 16:06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真诚服务,热心待人

(本通讯 杨方园) 1月4日下午,一位大姐手里拿着一面鲜艳的锦旗来到开元物业卡梅尔小镇服务处,说要亲自感谢卡梅尔小镇服务处的客服前台杨方园,锦旗上 “真诚待人,服务热情 ”8个大字,表达了业主对开元物业最真挚的感情。

据了解,这位大姐家住在卡梅尔小镇,自9月份交房以来,一直由杨方圆进行服务,后来家中发现了很多的问题,因工作的关系她不能时刻盯着工程的进度,又急着进行装修,准备年前进行入住。交房的时候感觉客服小杨对人很热情,就委托小杨进行跟踪工程维修进度。后来通过物业客服联系跟踪和催促,交房时的问题在最短的时间内维修完毕。在屋内进行装修期间对于屋内存在的遗留问题,物业也很快联系各部门进行解决。

现如今,在开元物业的帮助下,大姐家现已顺利的装修完毕,并在年前搬入了新房,于是就亲手送上一面锦旗以此来表达对开元物业的感谢。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