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真诚服务,热心待人

2017-01-11 10:51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杨方园) 1月9日上午,一位大哥拿着一面“环境美容师,业主贴心人”十个大字的锦旗来到园区,找到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区域卡梅尔小镇环境部保洁员石俊领送给他一面锦旗后,悄然离去。这十个大字表达了业主对开元物业最深刻的感谢。

据了解,这位大哥家住在卡梅尔小镇,前些天装修完成了,但是面对装修完成的屋子,屋内的垃圾成了业主的难题,装修后垃圾太多,都堆在屋内,业主就开始往楼下运送垃圾。外围保洁石俊领看到业主运送垃圾,就主动的从业主屋内往外运送垃圾,一趟一趟的从业主物业往垃圾场运送垃圾,就这样运送了将近十趟满满的垃圾,保洁员累坏了,业主说:“石师傅我给您拿钱吧,您太辛苦了”,保洁员石俊领说:“不用了,都是我们该干的活”说着,老石就去他的片区内检查清洁了。

真诚服务,热心待人

今天,业主给老石送来锦旗就走了,走的时候说:“石师傅,我是真心的感谢您,也为您的精神折服,祝您身体健康。”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