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华南区域喜迎苏泊尔·滨江壹号项目交付

2017-01-11 14:07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本报讯(朱丹玲)2016年12月24日,正当圣诞节平安夜降临的当天,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华南区域苏泊尔·江壹号项目迎来盛大交付。该项目位于台州市玉环县楚门镇新城,也是开元物业管理公司进驻玉环当地的首个项目。

此次交房共欢迎一期834户业主入驻小区,交付时间将持续7天。为喜迎业主回家,交房当天园区里装扮的喜气洋洋,进门处火红的“欢迎回家”四个字特别醒目,经过房产公司两年的精雕细琢,它们如期等待业主的验收。

为了保证此次交付工作的顺利进行,让开元物业管理公司的服务深入民心,华南区域安排了近三十名从台州椒江、路桥各项目的人员支援此次交付工作,并在交付前三天进场进行全方面培训,对交付手续进行现场演练,确保交付过程万无一失。

当天交付工作顺利进行,让业主提前感受到了开元物业管理公司的人性化关怀与“酒店式”物业服务体验。滨江壹号项目的成功交付将是开元物业管理公司进驻玉环市场的一个起点。据悉,今年三月份又将迎玉环第二个项目的交付。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