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义蓬名苑开展圣诞节活动

2017-01-13 14:53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岁末年初的圣诞节,在这洋人的节日里,我们义蓬名苑物业也效仿着洋人的节日,各个部门布置得无比喜庆。特别是客服部。项目经理用自己积蓄买了一些小礼物,有圣诞帽、五彩球等,只要业主带小朋友到客服的都有小礼物,给他们带来欢乐。

这样,还有一部分是上门送业主的,因为礼物也不多,分量也不多,但是也算得上是暖心的礼物,所在我们业主资料里面随机抽的,被抽到的业主里面送上我们准备的小礼物,,由我们物业工作人员亲自上门送到业主们的手中,收到礼物的业主都特别的开心,这样我们自己心里也暖暖的。

身为义蓬名苑物业管家,走访装修是我的职责,经过这次的活动,在走访的同时,业主们对我的热情,让我的心里暖暖的,在他们的眼里我应该不仅仅是他们的管家了,更像是一种亲情的感觉,作为一个在外地打工的打工仔,也让我深深的体会到了义蓬名苑的业主们的对我以及物业全体员工的真诚,这也是我们所希望物业与业主的关系。

我相信,只要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的服务方针,如此融洽而又温馨的大家庭肯定会直到永远,这是一定的!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