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九龙湖畔的“铿锵玫瑰”

2017-01-18 13:37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本报讯(李琰)美丽的九龙湖畔,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热情,奋进、向上、勇敢、坚韧、自信、团结。这支队伍主要是由样板房接待员、客服代表、客服前台组成,基本上由80后、90后的年轻妈妈和姑娘们组成,她们工作认真细致,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所以也被誉为九龙湖畔的铿锵玫瑰。

自主创新,用心服务。样板房姑娘们个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为提高服务意识与服务质量,她们自发组织学习礼仪操、有声问候、站姿坐姿等。每当有客人来到样板房参观时,她们娴熟的接待技能总给客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为使客户一年四季感受到不同的服务细节,她们自创四季饮品,让客人们感受到夏的清凉、冬的温暖。姑娘们对于废料利用也是妥妥的,如在烟缸上撒下一层薄薄的咖啡渣,客户在灭烟蒂时还能等闻到一股淡淡的咖啡香味;平时更是用客人吃剩的各种水果籽,悉心培育出一盆盆鲜嫩可爱的绿植。业主家举办各类宴会,她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迎来送往、茶歇服务,姑娘们样样精通。2016年,样板房的姑娘们总计配合项目公司接待客户7200组,累计多达20700多人;成功协助业主举办寿宴1次。

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九龙湖畔地处山中,远离市区,本是居住休闲的养心天堂。但相对的,与住在城中的居民相比,出行、购物都会有所不便。考虑到这一点,小区的客服管家们经常利用自己休息时间为业主免费代购生活用品、蔬菜水果,刮风下雨、酷暑严寒,从不言辛苦。业主不在的时间,家里的宠物喂养、绿植浇水等,她们也是尽心尽责。业主有任何需求,一个电话,随叫随到。夏季,台风频繁登陆,此时也是管家最忙碌的时候,她们挨家挨户关闭门窗,检查排水泵,检查房屋渗漏水问题。这样的服务细节数不胜数。而面对那些缴费困难户或态度恶劣的业主,她们一边默默咀嚼委屈,一边露出灿烂的微笑面对业主。

分配有序,环环相扣 。客服前台看似是个轻松的岗位,但其实它是链接各部门工作能够顺利开展的中心。每天向各岗位发出各项工作指令,并跟进完成情况。前台每个人心里都有着一本清晰的账,记录着小区每天所开展的各项工作。

2016年,九龙湖畔客服部全体成员用自己的努力书写出美丽的篇章,以下的数据或许可以彰显出这一年她们工作中的努力:接待事物2401次,有效投诉处理满意度100%,整体处理及时率99%,整体业主满意度85%。2011年至2016年12月18止,共收缴历年物业费955.5812万元,收缴率为99.86,,2016年度物业费收缴当年物业费487.2117万元,收缴率为72.67%(减免前);净菜馆自今年3月开办以来,至今收入共计8917.49元;举办社区文化活动8次,便民活动1次,并成功配合业主举办1次生日活动。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2016年,对于客服部的姑娘们来说,是繁忙的一年;这一年,365天每一天她们都竭尽全力;这一年,每一天从清晨到夜幕,她们都用有温度的关怀温暖业主;这一年,这支团队风雨彩虹,树立榜样,独显魅力,写下了自己最美丽的篇幅。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