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拾金不昧还业主,传递物业正能量

2017-01-20 15:52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拾金不昧还业主,传递物业正能量

(黄巧俊)数九寒天,安全部的周云龙裹着厚厚的大衣如往日一样在小区巡逻。就在他刚刚巡视完四号楼,走到五号楼门前时,看见有部崭新的手机静静的躺在单元门口。他想,这应该是哪个业主不小心遗失在这里的,如果被来往的人拿走,业主肯定会很着急。他在这里等了几分钟,但是迟迟没有见到有人前来找寻。怎么办?他也开始着急起来,如果在这干等既浪费时间,又耽误工作,不知道要等多久,可是如果取走,别人又找来怎么办呢?于是他将手机放到客服前台,继续园区巡逻去了。

客服人员拿到手机尝试打开手机无果后便联系监控室通过视频调取录像信息,监控显示5号楼11层业主外出时手机不小心从口袋滑落。客服人员随即联系业主并向其说明情况,业主很快来到物业前台进行了认领。拿到手机的业主听到整件事情的过程对周云龙赞不绝口,说他是拾金不昧,忠于职守的物业人,一向腼腆的云龙羞涩的笑了笑,说这些都是小事,都是我们每个物业人的职责。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