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 邻里一家亲

2017-01-23 16:04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 邻里一家亲

本报讯(杨方园)进入2017年1月以来,气温骤降,一股寒流袭击嘉兴,单一循坏的速冻模式开启。这种恶劣的天气下,绝大多数人或是在办公室吹空调,或是在家享受着被窝的温暖。而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区域卡梅尔小镇服务处大厅内有这样一位老人在忙碌着。

距离新年越来越近,卡梅尔小镇服务处人员准备送给广大业主一份礼物,这个时候家住在卡梅尔小镇的韩老师知道后就来物业说:“你们要给广大业主准备新年礼物,我字写的好,我也想给我的邻居们送幅字画。”就这样,卡梅尔小镇服务处物业被老人的心意所折服,决定送给广大业主韩老师写的字画,所有的物料由物业准备。就这样,韩老师每天风雨无阻的来到服务大厅写对联,许多来服务处大厅办事的业主,知道韩老师写的对联都是送给他们的都很感动,为有这样大公无私的邻居而折服。韩老师在寒冷中来往物业大厅的身影,化成一股股暖流温暖着业主们的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