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城品华庭举行邻里饺子宴

2017-02-04 11:48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悄然间,全新的2017年即将来到我们身边。为了增进邻居间的交流,1月21日加德社区举办了一次“情暖加德,喜迎新春”为主题的迎新包饺子活动。

上午9:30活动正式开始,大家早早地来到加州阳光小区会所,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一起动手,大家有的洗菜、有的切菜、有的拌馅,然后一起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好像一家人一样其乐融融。有的人包饺子手艺不怎么样,包出了“质量有瑕疵”的饺子:有豁着嘴的,有饺子皮胀破了的,有皮外面沾满了馅的,甚至还有把饺子包成了烧麦形状的;有些富有创意的人别出心裁地把饺子设计成了各种形状:有精致小巧的柳叶饺,有寓意深刻的心型饺,有大个饱满的东北饺,有圆圆满满的向日葵饺。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个个包含着幸福和温暖的饺子下了锅。当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后,大家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唠着家常,内心无比的高兴。一口咬下去,汤汁和肉的鲜味在嘴里回味,这是家的味道,幸福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庞。

本次活动增强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在社区中形成了良好氛围,同时拉近了社区居民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为居民之间搭建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也为创建和谐社会、和谐社区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