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德和物业的2016年,每天都是一场战斗

2017-02-14 08:57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2016年,我们砥砺前行,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我们与我们的企业一起在磨砺中不断成长。对我们来说,过去的一年,每天都是一场战斗,在整理年度大事记的时候,我们不禁嘴角上扬,暗暗为自己喝彩!

一月,正式接管北船重工;在管住宅小区全面开展会员答谢活动;公司荣获新区2015年度“十佳物业服务企业”荣誉称号。物业管理中心成弱电兴趣小组,整合片区维修中心潜心技术革新,全年共完成43项节本改造,为公司节约资金29万余元。

二月,公司被黄岛区薛家岛办事处授予“2015年度先进物业公司”称号。

三月,公司举办2015年颁奖盛典暨2016年誓师大会,公司总经理武东海做了题为《放大格局,收获盛宴》的主线工作发布,绘就2016发展蓝图。

四月,正式接管尚景嘉园小区;围绕客户体验年,物业管理中心先后牵头组织“金牌管家”、“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期最贴心秩序维护员”、便民维修服务日活动,全年涌现感人之举3000件,为企业赢得较好服务形象;“生命导航卓越团队心智训练”开营,员工心智飞速成长。

五月,黄岛区政协主席王谊一行30余人在区物业行政主管部门陪同下,到怡和嘉园小区开展物业管理工作调研。

六月,德和物业成功组织召开工会委员会代表大会,会上民主投票选出新一任工会主席;由主持人兴趣小组牵头组织了首届“出彩德和人”主题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德和人的魅力和风采;公司举办以“感谢有您默默同行”为主题的优秀员工家属开放日答谢活动。

七月,公司举办“爱文字 爱生活”内部征文,活动共甄选出8名写作能手并受聘为企业特约撰稿人。

八月,好放心绿色农庄正式开园,迎来了首批社区体验的业主,标志着社区配送模式已经形成。

九月,黄岛电视台走进了怡和嘉园小区,对生活呵护中心的物业政策宣传年活动组织了专题报道。

十月,德和物业举行年度职工技能比武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为期一个月的岗位技能比武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比武立足实战覆盖了所有岗位,创新、绝活20余项。

十一月,公司包销胶玉助推集团精准扶贫工作,好放心绿色农业正式剥离工程运营中心独立运营;锦绣河山项目正式开始交付;公司“内外部积分制度”、“共同体战略”亮相中物协年会。

十二月,中标晶华苑项目;公司组织召开以“精诚携手、共赢未来”为主题的首届供应商大会暨德和共同体启动仪式。

流年似水,我们留不住时间,却可以留得住成长的痕迹。2017年,我们会更加的努力,携手并进,再创辉煌!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