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德清分公司开展2017年员工新春恳谈会

2017-02-15 19:03 来源:开元物业在湖越 人评论

A-A+

本报讯(胡玲)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德清分公司2017年度新春恳谈会在技术转移大楼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德清地区各项目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2月8日下午2点30分会议正式开始,会议由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浙北区域负责人周宏女士主持。会上,正元大楼负责人提出项目负责人新视窗的操作和专业知识的欠缺,能否进行专业知识的培训

周总就正元大楼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做出以下回答:周总表示今年会大量增加员工培训,主要培训内容为新视窗、OA、PPT、会议服务、设备维修专业知识等,接下来区域会尽快安排专业人员进行各项目专业知识的培训。除此之外,周总还说到今年区域的发展目标,一是发展市场;二是员工专业知识的培训,争取把各项目员工品质都提升上去,培养更多的人才精英。

本次2017年员工新春恳谈会的召开,有利于企业及时了解基层员工的心声,加强员工与企业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员工的集体归属感。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湖越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