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绍兴瑞丰商学院项目组织开展元宵节活动

2017-02-16 10:01 来源:开元物业在湖越 人评论

A-A+

(本报讯 张静)元宵节是春节过后的第一个节日,亦是新年真正的开始。正月十五,家家户户吃汤圆是我国的传统习俗,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

2017年2月11日元宵节,开元物业管理公司绍兴瑞丰商学院项目组织开展了喜迎元宵活动,由面点师亲自为业主们制作汤圆。搓、捏、揉、按、整形,瞧,一块块白白的面片在面点师手中变成了诱人的汤圆。中午,厨房阿姨们把煮好的汤圆盛碗,收到汤圆的老师和学员们脸上都洋溢出欢乐的笑容,“开元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不管什么节日都会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湖越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