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名郡开展元宵节送汤圆活动

2017-02-17 01:44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本报讯:(甘露)2月11日,正值元宵佳节,为了让开元名郡小区业主感受到开元物业同为一家的温暖,开元名郡服务处联合中国银行开展了一场送元宵活动!

11日早上九点整,物业联合银行的工作人员一切准备就绪,在小区的东大门开始了元宵派发活动,为每一位进出小区的业主送上一份爱心满满的汤圆,小小汤圆、情意绵绵,传递着物业人对业主的美好祝福,在高峰时段准备的200份汤圆,一一送达到了业主手中,业主们端起热气腾腾的元宵,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祝您元宵节快乐!”物业工作人员忘不了送上一句温馨的节日问候,一位正在自拍发朋友圈的业主告诉我们,他忙着过来看装修情况,没顾得上吃早饭,没想到赶上你们送元宵了。 随即配文“感谢物业如此用心,心里特别温暖,我要为你们点赞!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