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元宵佳节,感恩回馈”在湘域湾小区开展啦

2017-02-17 01:52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本报讯:(严云晓)2月10日上午9点,为迎接一年一度的中国元宵佳节,湘域湾小区服务处协中国银行开展了“元宵佳节,感恩回馈”会员活动。本次活动业主只要手机微信关注中国银行微银行、凭中银易商开元i生活卡动一动、现场办理信用卡,可免费领取汤圆一包。

在活动前,服务处就以短信、微信等方式对业主进行了通知。当天上午9点开始,就有些业主拿着手机及中银易商·开元i生活会员卡前来参加活动,没有办理过卡的业主,也在中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手机微信关注中国银行微银行或办理中银易商·开元i生活卡,并领取了汤圆一包。现场好不热闹,有抱着小孩来领的,有协邻居一同前来的,更有来服务处询问事宜惊喜的获得汤圆的,业主们纷纷体验了开元物业在佳节时候的关怀和问候。

本次活动业主即享受到了开元物业对业主们元宵佳节的亲切问候,又免费领取了汤圆!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