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绍兴瑞丰商学院项目开展卫生安全大检查

2017-02-18 20:20 来源:开元物业在湖越 人评论

A-A+

(本报讯 张静)为加强员工的卫生、安全意识,预防重大卫生安全事故的发生,2017年2月17日,开元物业管理公司绍兴瑞丰商学院项目组织开展了一次卫生安全大检查。

据悉,当天上午,项目各领班对瑞丰商学院各区域的卫生及地下室各机房、配电房、厨房、外围路灯、污水井、各楼层会议室、消防通道等区域的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还对手动报警按钮等进行了点检测试。检查结束后,各相关部门对于检查中所出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学院各区域环境卫生清洁,保证大楼消防、设备安全,防患于未然。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湖越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