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嘉善恒利广场项目协助商场举办元宵节趣味游戏活动

2017-02-23 10:11 来源:开元物业在湖越 人评论

A-A+

(本报讯 熊胜益)2017年2月11日元宵节,嘉善恒利广场特别企划筹办了一系列趣味游戏活动,由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嘉善恒利广场项目全程配合,协助活动的举办。

据悉,此次活动在恒利广场一楼东门内场举办。当天下午13:00活动准时开始,活动区域内设置“灯谜状元”、“食神争霸”、“炒手江湖”、“古诗新译”、“将军令”、“唐伯虎点秋香”等六个游戏关卡点,参与者可在领券处领取集章券,凭券参与,通关4个及以上者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此次活动多样化且趣味性十足,同时奖品丰富,参与的顾客更是络绎不绝,晚高峰时段活动区域人群爆满。在此期间,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嘉善恒利购物中心项目负责人安排安全部人员维护现场秩序,加强巡逻;环境部安排人员加强卫生清洁。

活动持续至21:00结束,开元物业管理公司的高品质服务受到了商场领导的一致称赞。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湖越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