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德清技术转移中心大楼项目接待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参观省地理信息小镇展厅

2017-02-23 10:51 来源:开元物业在湖越 人评论

A-A+

本报讯(乐小文)2017年2月17日下午15:00,由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一行30人组成的调研组来到德清地理信息小镇开展调研工作。

在国家测绘局副局长宋超智、德清县县长王琴英的陪同下,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一行领导考察了地理信息小镇的发展情况及小镇内企业的科研成果。在讲解员热情的接待下,领导们先后考察了山东正元开发的智慧管网系统、中导科技的车联网系统、迪奥普的无人机及千寻位置研发的无人驾驶车等,尤其对中测新图公司的钓鱼岛地图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亲自戴上眼镜感受3D环境下的钓鱼岛。同时,他们也体验了室内VR、建筑AR以及美丽德清骑行体验,对这些企业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随后,各位领导在展馆咖啡吧落座,项目工作人员主动提供茶水服务。在舒缓的音乐声中,领导们对地理信息的发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对全省以及我县地信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离开展馆时,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一行领导对小镇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表达了感谢,特别肯定了小镇安保人员的形象气质好,服务态度佳。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湖越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