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安全部“百日安全无事故”主题活动

2017-03-01 14:20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本报讯(阮玲英)春节刚过,员工的思想比较松散,安全意识相对淡薄,也是一年中安全事故高发之际,为了业主的安全,万华城服务处在“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热潮中,严抓各部门安全防范工作,用制度落实保障,全面提高员工安全保障意识,打出安全防卫组合拳。
首先加强人员和车辆的出入管理,门岗必须对每一个不熟悉的人员、车辆进行询问,值班经理每天抽查门岗值勤工作,检查值勤人员能否准确说出业主房号等信息;晚班值班人员加大加密巡楼班次。同时在夜间的查岗方面,管理人员也加强了对夜间值班人员的工作质量的检查力度。
其次充分利用早会、各班组会议,加强对员工安全意识的教育,让全体员工牢固树立 “时时讲安全、处处讲安全”的意识。同时组织员工学习各类安全知识,从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安全意识、增强业务水平、熟练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相关的安全培训。到开展突发性事件处理流程演练,如突发停电预案及演练、火警火灾预案及演练等,让员工在实际操作中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总而言之,为了业主的生活安全,万华城服务处从日常培训的密集化到突发事故的应急方案,无不显示出管理处安全防范工作的扎实与努力,同时也增进了安全部每个员工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