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危险时刻,物业伸出援助之手

2017-03-02 17:42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屠礼仪)这个周末,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最适合逛街聊天和聚会了。下午2点半,大部分人可能正在进行这些户外活动,可是在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区域鼎观世界服务处客服部却传来一阵急促的电话声。客服马上接听了电话,突然表情有些不对,“有煤气味?煤气泄漏?”“好的!马上通知工作人员上门处理!”

此时打电话到客服部来说明情况的是小区内13#楼的一户业主的父亲,因为事发突然,而且后果严重性很大,客服部马上联系了正在楼栋巡查的安全巡逻员,安全员跑步3分钟第一时间赶去业主家中。了解到真实情况后得知是因为夫妻俩吵架,导致一方要跳楼!而业主的父亲不在当地,只能求助小区物业帮忙!听到这个消息,大家都倒吸一口凉气,这可不是闹着玩的!小区27层高,因为这位业主家楼层较高,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可是巡逻员想进到业主家中去劝阻时,发现门被反锁了。没有钥匙,根本进不去!安全部深知此次事件的严重性,时间就是生命,在这一刻必须赶紧救人!在征得业主父亲的同意后,通知了设施部师傅撬开了门锁!一行人赶紧进屋搜寻救人,可是屋内找了个遍也没有找到人,大家在想不会这业主跟物业开玩笑吧?这种玩笑开不得呀!大家没有死心,又到地下车库去找这位业主的车,发现车还在车库内。于是又返回家中,最终在空中花园的空调外机位上发现了这个男业主!当时已经半边身子伸出了楼外,危机时刻,物业工作人员马上进行安抚劝说,僵持了1个多小时,经过工作人员和其家属的耐心劝说,终于将其从空调机位上抱拉下来,安全的送到了亲人身边,避免了一场重大事情的发生!业主家人不停的感谢现场的物业工作人员,今天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我们真不知该怎么办,你们真是我们的安全卫士,救 了我一家。

虽然是虚惊一场,但是想想依然后怕,如果没有处理及时,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发生。好在服务处的同事们都处理的比较及时,能够忧业主所忧,在关键时刻解救一条鲜活的生命,想想都觉得工作很自豪!

希望这对小夫妻在经历了这次事件后也能珍惜生命,感恩生命!俗话说夫妻床头打架床位和,生活中难免会有矛盾,既然在一起了,就是缘分,就要珍惜!祝愿他们以后能够幸福!也感谢我们服务处这群勇敢可爱的人们,给了他人又一次阳光和温暖。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