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尊重业主,理解物业”开元物业开展新春业主交流恳谈会

2017-03-02 17:46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尊重业主,理解物业”开元物业开展新春业主交流恳谈会

本报讯(屠礼仪)为加强物业与业主间更多良性沟通,开元物业鼎观世界服务处在苏经理的带领下于2月27日组织了一次“尊重业主、理解物业”业主交流恳谈会活动,致力于打造“和谐物业”,营造幸福宜居的社区生活环境。

会上,先由物业项目经理作详细的2016年物业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计划汇报,然后由业主自行发言提出意见跟建议。通过这次的交流会,业主对物业公司日常工作,如物业服务人员办公流程,电梯房、水泵房、配电房、监控室、消防系统等设施设备的运行维护及管理、环境卫生等更加的了解,也增加业主对物业公司工作的理解。

同时物业公司和业主代表还就业主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专门记录并提出解决方案,采纳业主合理化建议,加强物业公司与业主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业主与物业公司之间的信任水平。

今后,鼎观世界服务处还将引导更多业主参加“和谐物业”业主交流会活动,增加小区各类文化活动,提升物业管理工作水平和物业服务质量,增加业主对物业公司的了解和支持,促进双方共同营造更加舒心的社区生活环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