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真诚为业主服务

2017-03-13 09:54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本通讯 杨方园)3月8日上午,开元物业河南区域卡梅尔小镇客服前台的电话铃声骤然响起,电话是居住在C区的一位老奶奶打来的,电话刚一接通老人就焦急的声音立马传来。待客服人员的耐心询问后了解了事情的大概,当初买一楼是家人考虑到是老人出入不方便才买的,可是最近几天家里阳台上总是发现有大小垃圾类似于纸盒纸巾的东西废弃在自己家阳台,今天更是发现丢下来的东西变成了破碎的瓦片,这种高空抛物的行为不仅不文明更对业主的人身安全造成了威胁。客服人员在了解情况后,立刻将此次问题交接给C区的客服管家小赵,小赵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往现场查看,并敲门与老人交谈,老人告知并不知道具体是几楼丢下的,管家了解之后,就上门去拜访入住户,走到四楼住户门口敲门,业主不在家,小赵就用门口的监控视频远程业主进行沟通,四楼住户同样表示说自己家的阳台也经常被其他住户乱扔物品,并请管家一定要对此行为进行禁止!管家小赵,就一层一层的进行沟通,向业主们讲解高空抛物的危害,并邀请大家共同监督,一定要为创建和谐美好小区而努力。

物业管理的日常工作忙碌而繁琐,所有片区管家每天都要穿梭于小区中,为业主们解决这样或那样的问题,虽然很多事情都不在物业管理的工作范畴,但是作为一个小区的管家,开元物业每一个员工都会尽其所能,为业主分忧。

开元物业真诚为业主服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