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浙北区域开展2017年度经营分析会

2017-03-13 09:57 来源:开元物业在湖越 人评论

A-A+

2017年2月24日上午,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浙北区域2017年度经营分析会在德清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总经理谢建军、浙北区域常务副总经理及区域大项目经理等主要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当天上午10:00,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浙北区域常务副总经理、副总经理助理、大项目经理、区域职能部门负责人等1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了2017年浙北区域经营情况分析与区域工作安排,共分为3个议程,第一部分由区域财务负责人进行2017年度财务经营分析,第二部分由区域市场部经理作2017年度市场营销工作计划汇报,第三部分由与会人员依次作创新措施汇报。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梳理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浙北区域2017年工作思路,加快区域的进一步扩展壮大。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湖越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