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德清正元大楼项目收到来自浙江惠尔涂装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送来的感谢信

2017-03-20 14:22 来源:开元物业在湖越 人评论

A-A+

尊敬的开元物业管理公司领导:

首先感谢贵公司对我们入驻园区企业热情周到的服务,我们是正元一幢8楼浙江惠尔涂装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入驻新大楼也有一段时间了,见证了园区的温馨舒适的办公环境,我想这和你们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今天我们要特别感谢贵公司的沈林仙阿姨,她除了每天打扫公共区域的卫生外,还经常帮我们打扫茶水间的卫生,虽然工作繁琐、重复,但她始终勤勤恳恳、认真仔细,沈林仙阿姨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甘愿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称赞!

再次感谢开元物业正元大楼服务处全体员工的努力,让我们入驻企业员工心暖暖的!

浙江惠尔涂装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2017年2月17号

 这封感谢信是浙江惠尔涂装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的员工送来的,信中特别感谢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德清正元大楼项目环境部的沈林仙阿姨,感谢她无私奉献的精神。沈林仙阿姨刚刚在1月份转正,其在职期间,工作认真,楼层保洁卫生做的很到位,为人和蔼、亲切。在平时做拜访的时候经常也能听到对沈阿姨的称赞,作为一个新员工,作为开元物业环境部的一员大家都为你骄傲!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湖越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