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护卫家园从“早”开始

2017-03-22 14:13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清晨7点钟,建设大厦楼前,晨光朦胧中传来一声声短促的口号声。走近一看,只见一群身穿制服的青年人整齐地在楼前列队,各个静气屏声,面容端肃。一人站于队前,不停发出口令,队列中所有人便随着口令整齐变换姿势,动作果断迅速,毫不拖泥带水。正是清晨,不少来上班的业主们路过楼前,见到此场景纷纷同他们微笑致意。他们是谁?

再走近看,朝阳把一抹暖色投到他们的身上,脸上,制服背后“开元物业”四个大字清晰地印入人的眼球——原来是开元物业安全部的例常早训。在队长高大庆的指挥下,队列姿势,车辆指挥手势,体能训练等内容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训练除了对体能和日常工作姿势等的严格把控、要求,高大庆还特别强调了安全部工作纪律以及开元物业的企业文化要求,在碰到各类突发事件时的作业流程等等。

早训结束后,安全部的小伙子们便迅速解散回到岗位上,他们迎着朝阳,各个神采奕奕——新的一天才刚刚开始。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