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开元物业初体验

2017-04-05 16:07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春分时节,吹来的微风中已经有了些许春的暖意,好天气带来的好心情,也让工作变成了一件轻松的事情。在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台州分公司实习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接触了一个陌生的行业,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领域,我在不断学习也在不断进步。
犹记得面试那天,我抱着一颗忐忑的心走进了市场营销部办公室,我面试的是方案编制文员这一岗位。在与领导简单的交流之后,我提出了自己的疑虑,虽然我学的是汉语言文学,对文字工作十分熟悉,但对于物业这个行业我是非常陌生的,我并不确定自己是否能胜任这个工作。领导悉心解答了我的疑问,向我介绍了开元物业管理公司的简况和我的工作内容,我心中的石头总算落了地,我相信只要我认真学习,一定能够胜任这份工作。
2月13日,我正式地进入市场部开始实习。对于这份新工作,我抱着十分谦逊的态度去面对。我知道在物业这个行业里,我还是一张全新的白纸,我的工作就跟学习一样,需要我不断去了解和掌握新知识,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我首先从了解公司的主要信息开始入手,在对公司有了一个初步的认知后,我开始能够做一些简单的工作,比如每月的月报以及月考勤相对来说并不算太困难。但是没多久我就遇到了一个大挑战,领导让我做一个项目的测算工作,惭愧地说,这是我毕业以来工作生涯中第一次接触“测算”这个工作,我有些不知所措。对于一个对数字十分不敏感的文科生而言,这实在太考验人了,我努力回想之前领导交待的几个要点,开始先从自己有些把握的几块开始做,慢慢地有了些眉目,中间也多次向领导请教,最后总算做了出来。当然,第一次的成果必然是不完美的,领导审查之后发现了几处错误,耐心地提出并指导我如何修正,我受益良多。一个多月的实习,在物业这个行业里,我依然是一个职场新手,每一个工作都是一份挑战,我有些慌张但更多的是期待。
我的实习生涯还在继续着,而我也在开业物业这个大家庭里慢慢成长,路还很长,但我有信心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地走下去。(洪婷婷 开元物业华南区域)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