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德清技术转移中心大楼项目接待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振鹤考察地理信息小镇展厅

2017-04-05 09:34 来源:开元物业在湖越 人评论

A-A+

本报讯(乐小文)2017年3月30日下午,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振鹤领导一行20余人来地理信息小镇考察指导。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赵雄文,市领导陈伟俊、钱三雄、干武东、蔡旭昶的陪同下考察了地理信息小镇的发展情况以及小镇内企业的成果。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德清技术转移中心大楼项目通过文字材料、展板以及多媒体等展示手段和表现形式,集中展现了小镇党建光辉的发展历程。各位领导观看了7分钟党建视频,表示小镇的党建工作值得他们学习。随后在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德清技术转移中心大楼项目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展示厅,从特色党建到品牌党建到青春党建再到活力党建,都彰显了小镇党建发展的活力。讲解员给各位领导讲解了小镇党建党委的建设情况,介绍了服务中心为党员提供的各项服务,以及小镇结合自身发展特色联合县级机关部门、社会组织成立的红色联盟。各位领导针对党群服务中心问了很多问题,讲解员都一一的为领导解答,各位领导都称服务中心设立的红色书吧和红领学院富有特色。由于是下雨天,项目工作人员还在门口为各位领导准备了雨伞。

在地理信息小镇党群服务中心,任振鹤详细了解中心运行情况,充分肯定了中心服务党员、服务人才、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有效举措。任振鹤指出,要突出“支部建在连上”,大力加强新领域新业态党建工作,实现同步覆盖同步保障。要紧贴实际需求,把党建工作与小镇建设、企业发展融合起来,发挥好党组织实质作用。要注重制度建设,把一些行之有效的好做法、好经验坚持下去,形成党建工作品牌。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湖越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