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宁波九龙湖畔开展“物业管理法规”培训

2017-04-10 09:06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李琰) 为进一步加强物业法律法规在物业管理实际工作中的运用,2017年4月6日下午,开元物业宁波九龙湖畔组织开展“物业管理法规”培训,各部门负责人及管家共计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课上,培训师详细讲解了物业管理中的法律关系、物业管理中的法律责任、物业管理法律纠纷的预防和处理、有关物业管理的法律法规、业主及其相关组织的权利与义务等。同时,培训师与大家分享了工作中所遇到的与之相关的实际案例,通过对这些案例的探讨,让参加培训的员工从中得到一定的启发,为以后的实际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对此次培训具有一定的专业性及规范性,通过培训,让大家详细了解了物业方面的法律法规,从而提高专业素质,对今后工作上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能够做到有备无患,未雨绸缪。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