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她是业主的好管家

2017-04-13 10:37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4月10日,家住上城小区的唐女士手持一面金灿灿的锦旗来到开元物业上城服务处,特地赠送给客服管家范云云,感谢她的帮助和贴心服务。

不久前,唐女士接到快递公司的电话,得知在网上订购的灯具比预期的时间提前了2天到货了。这下,可急坏了唐女士,因为她最近并不在本地,现在根本无法收货。因为是较为大型而且易碎的物品,唐女士也不敢轻易先将货物放在门岗处。唐女士心里盘算着:“如果让门岗代为接收,那送货员肯定不会给门岗验货,如果到的时候物品有损坏的话,无法追究责任。如果让送货员带回站点,灯具易碎,来回搬运只会增加物品损坏的几率。”唐女士左思右想,一时间不知如何是好。

情急之下,唐女士想到了开元物业上城服务处,她心里暗暗欣喜:“对啊,我怎么没有想到直接找物业呢!”想着,她拨通了开元物业上城服务处的客服电话,客服管家范云云接到了电话。平日里工作就很认真热情,且与业主关系相处融洽的小范,接到业主电话,并得知业主的困难后,二话不说便热情地答应了业主的请求。范云云说:“阿姨您放心,货物我会先替您接收并会为您妥善保管的,您回来了找我取就好。”电话那头的唐女士激动地不知道说些什么好,就一直说着:“谢谢!谢谢!麻烦了!麻烦了!”

由于物品无法暂存服务处,而且业主家的钥匙也未存放服务处,这可难为了范云云。左思右想后,范云云决定联系跟她比较熟识的业主,跟他讲明了原因,最终,这位业主同意将物品暂存到他的家里。唐女士准备装修房屋,所以目前正在订购装修需要的物品,玻璃制的灯具足足有八箱,多沉多重可想而知。纤瘦身材的范云云也顾不上脏和累,叫上一个安全员同事一块,一趟一趟地把业主的货物搬运到暂存地点,足足跑了三趟。搬运完毕,范云云还不放心,她担心灯具是易碎物品,还特地在货物的周围设置了明显的标识,以免货物收到损坏。

业主是一对六十多岁的的老人,两天后回到了上城小区的家。考虑到老人不方便,东西又沉又重,范云云又帮助业主把物品从存放的地方搬送到了业主的家里。业主完好无损收到了货物,欣喜不已,为表示感谢特地送来了一面锦旗。唐女士握住客服管家范云云的手连声道谢说:“你真是开元物业的好管家,我们业主的贴心人!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业主的热情帮助和无微不至的服务。开元物业的好口碑名不虚传,选择你们真是最好的选择!”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