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我的实习心得

2017-04-17 10:33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来开元物业江南首府花园上班半个多月了,刚来第一天上班,我穿着不合格的皮鞋和上衣被经理叫着回家换掉,当时给我感觉这是一个非常严格的团队,我喜欢这种严格,毕竟没有规矩就不成方圆嘛。然后看了员工手册,了解了开元的发展史和各种规章制度。
接下来就是学习整理业主的装修资料,看似简单的整理,其实是对业主负责任的表现,我们把装修需要注意的各种事项以及垃圾如何清运和假如出现违规违章装修应该如何处理在业主开始装修前都交代清楚,然后业主和物业管理人员签字盖章,把所有的资料信息归档,如果出现违规装修,我们就有理由要求业主停工或者整改,先说断后不乱,只有严格要求,我们的物业工作才能开展的井井有条。
第二周就是去空置房巡检,检查里面的垃圾、水电、开关、门窗等是否完好,然后把巡检表贴在进户门上,让业主不管什么时候回家都能看见我们的工作,都知道我们在为他们服务,让他们放心。
第三周就是跟着装修管理员巡楼,主要检查正在装修中的业主空调外机的挂放位置、包窗户的大小比例是否按物业的要求来分扇、卫生间的位置是否改动,垃圾要入袋放入房内,装修时要关上房门等等。看似繁琐的工作,其实要求我们要频繁的去到自己的片区观察检查,对于不配合工作的业主,我们要耐心的和他们沟通,只有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让业主对我们的工作得以肯定,把江南首府打造成让业主满意的小区,认可我们开元物业。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