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我在开元的那些日子

2017-04-17 10:34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在人生的每一段历程中,人们不免面对各种选择,我很庆幸在2017年选择加入开元这个大家庭!
刚到江南首府开元物业,一个暖暖的微笑,一声清脆的“您好”,让我也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当说明来上班却不知道路时,值班的门岗伙伴马上为我带路,让我觉得当天的阳光更加灿烂了!
开始上班后,主管安排我们了解江南首府的环境和房屋信息,以及公司的有关规定,并重新整理业主装修档案,在整理装修档案的这段时间里,我也认识了公司的很多同事,每位都很优秀并随和。
之后公司安排我协助地税在江南首府办理契税,经过边做边学习,办理速度提升了,出错率下降了,给业主带来了方便,我也更有成就感了。
由于办理房产证的业主太多,业务也相对复杂,领导安排我去协助办理房产证,由于没办过,第一天也出过错,给业主添了麻烦,但我并不气馁,通过不断的琢磨和学习,现在已经很少出错了,看到业主满意的离开,走时的一句“谢谢!”,让我的心一直暖暖的。
在这期间我也利用办证休息的时间,学习了园区巡检,空置房巡检等,也跟主管学习了怎样录系统等,唯一的遗憾是由于时间的关系,自己学到的东西还太少,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再接再厉,接受不同的挑战,学习更多的知识,充实自己!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