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上海区域开展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培训

2017-04-18 15:51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胥佳怡)2017年4月17日下午四点,天阳后勤基地三楼进行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的培训。参加人员主要是项目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此次培训规定参加人员都要穿着开元物业统一服装,进场后一律都要将手机调为静音。培训内容分为几点:公司周围及内部环境的了解,消防理论知识培训,消防技能培训,灭火走火演练培训。

认清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灾的发生是现实生活中最常见、最突出、危害最大的一种灾难,是直接关系到人民生命安全、财产安全的大问题。经过这次消防培训,让我们物业人员对消防安全有了更进一步了解认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对消防设备设施存在的问题可以及时纠正。培训目的主要是为了更好地做好公司安全工作,让员工掌握一定的消防常识及灭火、疏散和逃生等技能,提高全员安防意识确保公司人员生命及财产安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