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物业人员,您辛苦了

2017-04-20 10:06 来源:开元物业在徐州 人评论

A-A+

开元四季小区,有一个普普通通的劳动群体-----物业服务人员。      

每天早晨,  当一缕阳光铺洒在开元小区这片温馨的土地上时,总是物业服务人员第一个出现在阳光下耕耘,他们用辛勤的双手,装扮着业主们美丽的家园。每当夜幕徐徐降临、万家灯火之时,总是物业人员仍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用强烈的事业心,守护着小区的和谐与安宁。    

他们没有鲜艳华丽的服饰,一年四季穿着工装,黑色,土里土气,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却有一颗精益求精的热血和耐心,他们有一种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高尚品德,他们领着微薄的工资,尽心尽力、不厌其烦做最平凡不过的工作,他们是勤劳善良的普普通通的人,但也是值得我们尊重敬佩的人。 

他们的工作单调枯燥,如复一日,年复一年,他们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或站岗巡逻,指挥车辆,或打扫卫生,铲除垃圾,或爬高蹲下,维修水电。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都是那样勤勤恳恳尽心尽力。

他们用辛劳和汗水,守护着小区的稳定,保护小区的安全。他们用辛劳和汗水,诉说着物业服务人员的奉献和辛酸;承受着个别业主的误解,蛮不讲理,甚至责难。有些业主认为,只要小区里的事,一切都是物业的责任,稍不满意就对物业人员大发脾气,说难听话。对于这些,物业人员不会理会,他们虽苦但不叫苦,工作再累也不说累,业主再是蛮横也不怨恨,总把委屈深深埋在心里,把泪水咽到肚子里。

从事物业服务行业,非常艰难,非常辛苦,非常操心。物业服务人员是一个多摩平凡的岗位,,值得我们尊敬,尊爱!-

物业人员,您们辛苦了!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徐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