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翡翠谷服务处园区拉警戒线

2017-04-20 10:14 来源:开元物业在徐州 人评论

A-A+


本报讯(王珍)4月3日,近日保安巡察园区发现4-2单元的北侧雨水管从9楼开始变形,水管有脱离墙面的现象,存在着安全隐患,翡翠谷项目负责人对此作出了相应的处理措施。

当天下午翡翠谷服务处的保安和设施部师傅拿着警戒线、地桩等工具开始对4-2单元水管变形的区域拉警戒线,然后张贴温馨提示来提醒小区业主此处存在着安全隐患请勿靠近。同时翡翠谷服务处也向相关部门申请维修所需要的工具,然后对此进行维修。

我们也与小区内的业主进行沟通此事,业主也表示能够理解!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徐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