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尽职尽责 无私奉献

2017-04-20 15:23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赖鹏程,自项目组建以来第一批入职的员工,陪伴着项目一直走到今天,从前期培训到交房工作的组织,从每天早晨到深夜十一二点,哪里都能看到她的身影,中途委屈过、彷徨过,但从未想过放弃。
还记得交房那段时间,用餐总是在最后一个,就为了能够详细的向业主解释相关资料的用途;下班总是最后一个离开岗位,就为了检查每日交房情况是否正确;对于业主提出的问题总是第一时间回复,因为她对业主的心情感同身受;对于不理解我们工作的业主,她总是第一时间用家人的角色去为业主分析问题,总是能够让带着怒气前来的业主,带着微笑回去。
还记得7-1501任先生认为自己室内的玻璃不符合安全规范,而且有很多设备没有达到要求,认为物业公司收取物业费不作为,带着满腔怒火前来物业办公室质问。我们的小赖第一时间安抚业主情绪,并将业主的诉求反馈与房产公司,在得到回复之后也第一时间向业主解释建筑相关管理规范,最后业主表示,无论结果是否满意,就服务态度这一点来讲,物业公司差不多已经做到最好了,也让业主看到了物业公司为业主排忧解难的决心,也相信在后期的相处中,物业能够管理好滨江壹号这个大家园。
这就是赖鹏程,一位爱岗敬业的好员工,一位无私奉献的好同事,拥有此员工是项目的荣幸,也是公司的财富,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该员工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也会让公司的形象更加光芒万丈。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